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我是谁?

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好像抛弃我,又或者是我抛弃这个世界?


 身边的人看我很多朋友,可是我自己觉得我根本没朋友。 有时看人家的照片,facebook wall 都会看到很多朋友聊天。 而我的呢?却从来不会有。

很多人看我很开朗,天天笑。可是我伤心时,有谁看得到? 我甚至不知道如何不装,如何在人面前伤心。应该说是一种习惯吧? 我很喜欢仰望星空,因为星空无边无际,看得时候我已经不知道是为了看星星而看天空还是为了想东西而看。

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勇敢,很强。但是没人真真了解我,这些都是装出来的。 但是装久后,就觉得越来越像。 有时候装的甚至我自己都已经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实的我了。

 我喜欢玩游戏,因为游戏很虚幻。没有真真的朋友,也没有真真的敌人。 只要在对面就是敌人但是如果同一组就是朋友。

 我觉得很可笑。可笑倒很离谱。到底我是谁? 怎样的人? 甚至有没有人关心我。
都已经成为了问题。 朋友?家人?情侣? 现在在这个世界,我已经慢慢的变成,我只相信我。 就算没有朋友我也还能活? 大概吧。
因为我所渴望的东西不可能会出现,那又何必强求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